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关于二级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综合评比结果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门户网站二级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于2020年12月24日15:20在雅安市扶贫开发局会议室进行综合评比,在局内控工作领导小组指定的监督小组监督下,由相关科室业务人员组成评比组,对成都市锐信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安美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卓越华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3家公司,进行了资格审核、综合评比,并按照综合评比中得分最高的公司确定了服务供应商: 

  第一候选服务机构:成都卓越华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第二候选服务机构:成都安美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候选服务机构:成都市锐信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根据综合评比结果,最终确定成都卓越华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服务供应商,现予以公告。

  公告时间:2020年12月24日—12月28日,共3个工作日。联系电话:0835-2240006

  联系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行政中心5338室。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监督。若在公告期内,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公正、具体。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

                                                                         2020年12月24日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