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扶贫开发局组织开展帮扶贫困户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雨城区扶贫开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帮扶贫困村晏场镇许桥村开展一月一次的帮扶贫困户慰问走访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每一位贫困户的心中。

每到一户,各帮扶责任人都关切地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来源、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宣传讲解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详细分析致贫原因,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在脱贫的基础上尽早致富。贫困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面对,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不负党和政府的厚望。

走访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世勇强调,要想实现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就要从贫困户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入手,根据每个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因地制宜制定帮扶措施,我们作为扶贫开发局的一员,更是应该带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把帮扶目标定细,把扶贫措施做实,以务实的作风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