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3日,宝兴县乡村振兴局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宝兴县脱贫攻坚历史使命圆满完成后,又全面踏上乡村振兴的新征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危疆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思敏,县政府副县长杨现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县公务员局局长余昌明,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忠参加揭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杨现康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乡村振兴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杨现康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征程再启,乡村振兴局务必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第一位政治任务,要立足新定位、履行新职责、贯彻新要求,提升乡村振兴本领,巩固好、传承好脱贫攻坚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聚焦主阵地、投身主战场,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