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走访调研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20日,荥经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走访调研工作培训会,县政府副县长陆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卫健局等13个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当主讲人,围绕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县、乡、村三级在“三落实”方面需要开展的工作,以及此次走访调研督导方式和注意事项、应收集档案资料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此次会议即是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反馈问题的一次思考,也是对国家脱贫成果考核评估迎检的一次准备,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工作,确保在12月24日前完成再一次对标补短。二要精准发力,重点突破。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抓重点、抓难点,确保重点工作向好发展。三要全力以赴,迎难而上。过渡期第一年,乡镇(街道)、部门大换血,工作难度系数增加。但各级领导干部要迅速转变思想意识,解决问题,迎难而上。

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卫健局等13个行业部门业务经办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