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乡村振兴局传达学习雅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暨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10日,雅安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大会,及时传达学习雅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暨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酌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务必主动融入,自觉投身创建工作,不当旁观者、不当裁判员,当好运动员。二是强化宣传。多层次、多维度、多角度开展宣传动员工作,不但要向干部职工多宣传,而且要深入“联包帮”大院宣传,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群众发挥“主人翁”精神,力争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达100%。三是落实工作。对标测评体系指标,结合职能分工,一方面要做好自身相关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网上申报,确保不被扣分;另一方面还要深入“联包帮”大院,了解群众所需,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大院居民文明素质,齐心协力共同协助联系社区打造文明大院,力争群众满意率达100%。

会议强调,要举全局之力,集全局之智,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