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市乡村振兴局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四个强化”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试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争做创城运动员,团结协作,积极参与,不但要对标做好单位负责的创建工作,而且要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相关文明礼仪,争做雅安文明人。

二是强化志愿服务。由相关领导带队,组织干部职工再次深入“联包帮”大院及网格化责任区域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内容,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开展卫生大扫除,积极清理杂物杂草及牛皮癣,清扫卫生死角3处;开展常态化文明劝导,劝导行人不闯红灯、走人行道;劝导群众规范停车,勿占用消防通道;劝导电瓶车车主切勿飞线充电,不加装遮阳(雨)篷。

三是强化“为民办实事”活动。针对“联包帮”大院群众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开展帮扶,共安装路灯4盏,疏通堵塞的下水道,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四是强化值守。加强值守人员力量。落实1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本周共出动人员50余人次,按要求认真开展网格化责任区域及“联包帮”大院值守工作。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