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党总支书记杨建铭一行赴汉源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11日—13日,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党总支书记杨建铭一行赴汉源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5月11日,调研组一行召开了汉源县级座谈会,汉源县政协副主席李绍致,县扶贫开发局、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30家部门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杨建铭同志主持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内容和方式,并对市县两级联合调研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听取了汉源县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5月12日—13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分赴皇木镇松坪村、片马乡万坪村、富林镇青富村、安乐镇沙坪村、富庄镇联合村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分别在五个村召开了乡村两级干部座谈会,并在每个村分别抽取不少于10户群众开展入户走访,其中包括一般户、已脱贫户、脱贫监测户、边缘易致贫户。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