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加快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有序推进,8月5日,雨城区组织召开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工作推进会,对2021年各级衔接补助资金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李健强主持,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30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资金项目工作进度。区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对各级衔接补助资金项目进行业务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

李健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把手亲自抓、分管具体抓、经办人员抓落实的工作责任;二是加强协调配合,职能主管部门做好业务指导,项目业主单位做好配合工作;三是加强科学推动,实行并联式项目实施方式,按照程序要求同步完成相关工作;四是加强指导监督,紧紧围绕程序合规、工程质量安全,切实加强在项目实施中的监督指导,确保项目经得起检查。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