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乡村振兴局召开锅浪跷水电站移民安置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26日下午,天全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杨勇主持召开锅浪跷水电站移民安置工作专题会,县乡村振兴局、喇叭河镇人民政府、大唐雅安电力公司天全分公司、综合监理、综合设代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盯锅浪跷水电站10月份蓄水发电的目标,为确保移民安置各项工作在9月底基本完成,达到下闸蓄水移民安置验收要求,会议决定成立锅浪跷水电站蓄水验收专项清理工作组,对锅浪跷水电站人口、资金、土地,所涉移民的档案,企事业单位补偿等方面的资料进行全面清理,确保相关资料为蓄水验收的顺利完成提供有力的支撑,同时也为下一步整体工程竣工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杨勇强调:一是相关各方要严格履职尽责,增强工作主动性,全力以赴、高度配合,全面推进;二是要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和质量要求,梳理成清单,倒排工期;三是要实行周调度制,对推进情况进行全面监督,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是要及时将工作推进情况向市局进行汇报,争取市局支持和指导;五是要强化效率意识,不能推、不能拖,不能影响整体工作的推进。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