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川委厅〔2020〕66号)要求12月中旬开始,市脱贫攻坚办牵头组织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开展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推荐工作。经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单位)积极推荐,市脱贫攻坚办组织市级相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审核,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审定,确定1名个人和2个集体作为我市拟推荐对象,现公示如下。

一、先进个人

吴  娉,女,汉族,39岁,中共党员,雅安市石棉县蟹螺藏族乡大湾村第一书记。

二、先进集体

国网四川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发展中心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监督。若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市脱贫攻坚办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公正、具体。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22日-12月24日,共3日。联系电话:0835-2240610

联系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行政中心5B337室。

雅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2日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