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能宝兴河硗碛水电站新增滑坡塌岸影响区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四川华能宝兴河硗碛水电站新增滑坡塌岸影响区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协议签约仪式在雅安举行。仪式由雅安市扶贫开发局二级调研员王定忠同志主持。

签约仪式上,受市政府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与四川华能宝兴河水电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四川华能宝兴河硗碛水电站新增滑坡塌岸影响区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协议》,双方分别介绍了前期移民安置工作情况,就推进协议内容落地落实交换了意见。硗碛水电站新增滑坡塌岸影响区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总投入资金达到2.42亿元,包括新增滑坡塌岸处理区、病害公路、永寿寺塌岸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和生产安置移民118人、搬迁安置259人等移民安置任务。

宝兴县人民政府、宝兴县扶贫开发局相关同志,四川华能宝兴河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四川精良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应邀参加了签字仪式。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