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防贫综合保险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发挥好保险在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作用,9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组织市财政局、市金融工作局、市乡村振兴局、人行雅安中支、雅安银保监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召开了全市防贫综合保险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孟国才通报了前期防贫综合保险对接、研商及工作方案拟定情况;市级相关部门(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

最后,韩永康同志要求,一是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防贫综合保险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把保险防贫作为解决当前防止返贫难题和助力建立长效返贫机制的重要手段,积极推动实施。二是市乡村振兴局要牵头抓好防贫综合保险工作,相关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动实施。三是相关部门(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加强对县(区)、行业部门的业务指导,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项目规范有序实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