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乡村振兴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30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谭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并对一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第一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自我查摆问题,并本着对工作高度重视和对同志真心帮助的态度,积极向其他同志真诚地提出批评,切实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最后,党总支书记宁文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谭林同志对一支部工作作精心指导并强调:新一届支委要尽快熟悉工作,主动积极作为,认真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要注意抓好支部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的结合,要以“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转作风、敢担责,切实履行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力争创成党建品牌。

会后,市乡村振兴局第一支部将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