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雨城区扶贫开发局组织开展“百姓听音”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们党群众路线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事”的要求,5月21日,雨城区扶贫开发局深入联包帮社区、街头,开展“百姓听音”实践活动,在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环境卫生整治、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倾听群众呼声,认真了解帮扶大院存在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

在活动中,我们了解到了一些帮扶大院亟待解决的问题,例如路灯的设置和管理、卫生维护、老人上下楼梯存在隐患等问题。下一步将根据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后,进行分类办理。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与帮扶大院之间的联系,并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服务群众水平,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