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1日,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了大会盛况。大家怀着激动心情专注看、用心听,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大家一致认为,庆祝大会盛况空前,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历程,指明了今后的前进方向,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乡村振兴全局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未来、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谋新篇、开新局。

杨建铭同志说:抚今忆昔,鉴往知来,我们感慨万千;继往开来,再续辉煌,我们任重道远。一路走来,我们党风雨兼程、披荆斩棘,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开创了新中国历史新局面,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

孟国才同志说: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和鼓舞,更加笃定了永远跟党走、共赴复兴伟业的信心和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作为重组后的乡村振兴部门,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重托,切实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强化责任、政策和工作“三落实”,扎实推进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脱贫人口稳岗就业、乡村建设和治理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行动,坚决履行好新的重大使命,在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杨代宇同志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感到十分自豪和光荣,作为年轻一代,我们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将红色文化铭记于心,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