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乡村振兴局认真安排部署档案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2年7月12日,天全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彭彬主持召开办公会,对全局档案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天全县乡村振兴局当前档案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档案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档案管理各项工作。二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成立了乡村振兴局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亲自抓,分管任副组长具体抓,明确相关人员为成员,落实工作责任,围绕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档案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管理,确保安全。强化汛期档案管理相关要求,有效控制档案室温湿度,做好汛期档案防潮、防霉等工作。四是对标对表,有序推进。理清档案工作的工作量,摸清底数。对照县档案局对档案工作的标准和要求,统筹协调好档案管理工作的人员力量,要强化检查督导,跟踪问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