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3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按照《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4个历史时期方案》要求,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增强道路自信,提前撰写了心得体会。县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建铭,党组成员、副局长宁文分别就《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重点学习篇目进行领学并交流发言,随后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对下一步的专题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加强专题学习的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讨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