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名个人荣获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8日上午,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由国家乡村振兴局局长王正谱主持,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农业农村部唐仁健、王正谱等领导同参会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表彰会议共有四个议程。一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少峰宣读表彰决定,我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现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韩永康荣获表彰。二是由农业农村部唐仁健、王正谱等领导现场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三是由新疆、上海、云南、江西的4名先进个人代表,河南兰考扶贫办、甘肃临夏乡村振兴局2个先进集体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四是由唐仁健部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准发力、埋头苦干,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大贡献。他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必须永不懈怠、再接再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面临的形势更趋复杂,必须以精准务实、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面临的矛盾更为集中,必须建立健全协同推进、有力有效的工作机制,希望各级乡村振兴部门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农业农村部门机构调整的战略意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努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时代新篇。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持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
微信